close
Member: Genie, Sammi and Winnie
Adventure Tour
Adelaide to Alice Spring (Wilpena, Dutchman Stern, Coober Pedy, Kata Tjuta, Uluru & Kings Canyon)
6 days (25 Oct – 30 Oct)
AUD$875

結束了為期12天的塔斯之旅回到了熟悉的墨爾本,才發現旅行原來也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所以趁著待在墨爾本的幾天好好休息一下,把該做的事處理處理然後繼續前往下一段旅程 – Uluru大石頭之旅。
大石頭之旅的計畫是先到阿德雷得(Adelaide)之後再在當地找旅行社去參加Tour,所以我們在23 Oct晚上從墨爾本塔車前往阿德雷得。到了阿德雷得是早上六點多,將行李拿到全澳最好的YHA暫放之後,就開始到阿德雷得的街上去逛逛啦!早上六、七點,想當然爾,很多商店都還沒有開,有的只是匆忙的上班族和學生,所以我們就晃晃晃的晃到了麥先生的店去吃早餐啦!
阿德雷得對我來說其實也是一個讓人很舒服的城市,市容也像墨爾本一樣充滿著乾淨、漂亮的早期歐式建築,只是這裡的黑人相對來講多了很多,不是我要歧視黑人,但是看到那麼多黑人就覺得一整個很沒有安全感啊!但是這仍不影響我對阿德雷得本身的印象,我想這是除了墨爾本之外我最喜歡的澳洲城市了!
為了不在阿德雷得燒太多錢,當天就很積極的到旅行社去看相關的Tour,所以就來到了Rachel他們介紹的Peter Pan詢問相關行程,而在過程中櫃檯的小姐從原來的很和善客氣到越來越不耐煩,真的是一整個差很多的態度啊!最後,我們還是在這裡訂下了”隔天”就出發的六天Uluru行程,也就是說我們在阿德雷得大概只待了24小時就離開前往大石頭了!

耶耶~終於要去看大石頭啦!!期待期待~
待續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i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